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贺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深入立岗镇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30 00:00:00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和“三进”活动要求,6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赴立岗镇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1.jpg

  宣讲会上,周立成书记与大家深入交流、深度探讨,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结合县委、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和立岗镇工作实际,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意见和工作要求。

1.jpg

  周立成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们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事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宁夏的贯彻落实,事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宁夏的落地生根。

1.jpg

  周立成强调,县纪委监委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将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党委工作要求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周立成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宁夏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大局,关系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全县、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擂鼓出征、开拓奋进,雷厉风行、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